close

加入德芳保健藥妝粉絲團,好禮抽不完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fangmall


現在只要加入「德芳保健藥妝粉絲團」,有機會得到超值民生物品。 

快點A好康,德芳保健藥妝粉絲團第一波好禮大贈送。

活動期間:
2011年05月01日~2011年05月31日

活動辦法:
1. 連結至德芳保健藥妝粉絲團,加入德芳保健藥妝粉絲團。
2. 於留言區留下,德芳保健藥妝,咱的好鄰居!,並記得發佈於個人塗鴉牆。
3. 按下右方黃色「參加抽獎」,取得流水號後即獲得抽獎資格。


活動獎品:
先加入的粉絲,機會加更多,一次參加即擁有所有抽獎機會,機會難得,把握機會。
粉絲團每加200後抽3名,共計18名(此活動只到粉絲1800名)
1.粉絲團人數達到200人,「培寶細塑軸棉棒200支(2+1)組合」,抽3名
2.粉絲團人數達到400人,「曼秀雷敦-特柔潤唇膏3g」,抽3名
3.粉絲團人數達到600人,「曼秀雷敦水份潤唇膏-清涼薄荷3.5g」,抽3名
4.粉絲團人數達到800人,「嬌生嬰兒爽身粉(雙重保護)400g」,3名
5.粉絲團人數達到1000人,「嬌生嬰兒柔亮洗髮精500ml」,3名
6.粉絲團人數達到1200人,「沙威隆沐浴乳-海洋微風1000ml」,3名
7.粉絲團人數達到1400人,「台塑濃縮洗衣粉1.2kg」,3名
8.粉絲團人數達到1600人,「NacNac天然防蚊液60ml」,3名
9.粉絲團人數達到1800人,「NacNac牛奶潤膚乳液200ml」,3名

粉絲團加碼再贈
1.粉絲團人數達到2000人,「施巴痘淨調理凝露 50ml + 施巴膚露1000ml」,抽3名
2.粉絲團人數達到3000人,「雅漾美白淡斑菁華組」(密集美白精華露+精華液),抽2名
3.粉絲團人數達到5000人,「東元22吋液晶顯示器」,抽1名

抽獎方式:
依好康活動HOT Deals隨機抽取機制,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。

公佈時間及方式:
公佈日期:當粉絲人數到達時,我們會立即抽出。
公佈方式:發佈至德芳保健藥妝粉絲團塗鴉牆、德芳保健藥妝網站、德芳保健藥妝討論區,同時會將寄送通知信函至得獎者的Facebook帳號信箱中。
(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,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)
‧獲獎的粉絲請於三日內將收件人的FB帳號、個人e-mail、姓名、收件地址、連絡電話傳至defang.service@gmail.com
‧同期抽獎,選出中獎人若有相同收件人或地址者,將依先被選出的為先。
‧逾期不予受理。
‧本活動僅限本國藉民眾參加,且贈品寄送地址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。

注意事項:
‧德芳保健藥妝有權保有修改本活動之權力。
‧德芳保健藥妝有權保留所有參加者之參加資料和照片,作為未來各項活動宣傳合法用途使用。
‧本活動獎項以實際送出為準,恕不得轉讓他人,亦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贈品,一旦得獎者領取獎項後,若有遺失或被竊,德芳保健藥妝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。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與維護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‧參加本活動者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致無法收取中獎通知電子郵件,或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視或毀損之情況,德芳保健藥妝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本活動者或中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Fb-20110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芳保健藥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